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後,我一有空就看神的話語,與全能神教會的姊妹交通,不久我就完全定真了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並且開始參加教會的聚會。

今年母親節的前一天早上,姊妹打來電話問我:「明天我們在現場聚會,上午10點鐘開始,要來好幾個弟兄姊妹,你能來嗎?」我聽後心裡很高興,很爽快地答應了姊妹。到了母親節那天,孩子的學校上午剛好搞聚餐慶祝母親節,我原打算聚完餐再去聚會的。可聚餐結束後,當我正準備坐車去參加聚會時,我的朋友打來電話,說:「baby(我小女兒)快過生日了,我買了好幾套衣服給baby,你在哪裡?我拿過去給你,順便我們一起去逛逛。」我一聽當時就冒出了不想去聚會的念頭,想和朋友一起逛街,順便去拿女兒的生日禮物。可我又想到自己已經答應姊妹去聚會了,不去也不好。我有些猶豫,不知道要不要去聚會,於是,我在學校又呆了一會兒,但我站在那裡卻心不在焉,老是看錶。這時我忽然想到自己平時在網絡上與弟兄姊妹聚會,心總被孩子吵鬧得安靜不下來,聚會果效也不好,現在能有機會到現場聚會了,這多好啊!但偏偏這個時候朋友打電話找我玩,這不是撒但的試探臨到了嗎?於是我趕緊向神禱告:「神啊,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能不受人事物的攪擾,能夠站在你一邊,不隨從肉體。」

手機,電話

禱告後,我給姊妹打電話,說我現在才去坐車,姊妹說:「沒關係,我也剛出門,我在這邊等你。」掛了電話,我趕忙去坐車,但即使坐上了車,心裡仍有一些攪擾,心想:朋友給女兒買了衣服,我若不去拿,朋友會不會不開心呢?無意中我往窗外一看,突然發現外面的景物不對勁兒,仔細一看,原來我坐錯車了。這時不想去聚會的念頭又閃現在腦海裡,我就給姊妹打電話說我坐錯車了。姊妹在電話裡一邊安慰我,一邊告訴我該怎麼坐車,我只好下了車在路邊等。可一直等了二十分鐘,還不見車來,這時我才意識到自己的情形還是不對,裡面總受攪擾,老有不想去聚會的念頭,我只能在心裡默默禱告神,保守我的心不受人事物攪擾。突然我想起以往姊妹給我交通過的一段神的話:「聖靈不僅在某些神使用的人身上作工,更在教會中作工,說不定在誰身上作,這一段在你身上作,你經歷了,下一段時間在他身上作,你趕緊跟隨,越跟隨現時的亮光,生命越能長大。」藉著神話語的帶領使我明白了:信神過教會生活很重要,只有多跟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互相取長補短,才能得著更多的供應,明白更多的真理,生命才能長進得更快。我又想起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中說:「沒有教會生活的人就不容易獲得更多的聖靈作工,因為教會生活是神選民吃喝神話、交通真理、見證神、享受神愛的實際場所,也是神選民彼此服事供應、盡本分、事奉神的國度操練的場地。人只有在教會生活裡才能享受到更多的聖靈作工與神的成全,才能更快地明白真理、進入神話的實際,生命性情才能得到變化,成為真實順服神、敬拜神的人。」現在我已經知道了要多參加聚會,多和弟兄姊妹在一起交通神的話語,才能獲得聖靈作工明白更多的真理,達到性情變化蒙神拯救。這次難得有和弟兄姊妹在現場聚會的機會,我應該去聚會才對,這樣可以多聽聽弟兄姊妹的經歷,更好地明白怎樣去經歷神的作工。如果我因著想去拿禮物,和朋友去玩,不想去聚會,這就是我的存心不對了。

於是我再次向神禱告:「神啊,今天是聚會的時間,可朋友打來電話約我去玩,我心裡受攪擾。神啊,我現在明白聚會的意義了,求神帶領我,加給我信心,使我能夠實行真理滿足你。」禱告後我想起神的話說:「凡是能把你的心吸引到外面去的事你別接觸,凡是能使你的心離開神的人你別接觸。無論什麼事能攪擾你的心親近神,這樣的事你要放下不辦,或者是遠離,這樣對你的生命更有利。」神的話語給我指出了實行的路途,我下定決心:不管誰再怎麼攪擾,我也要先去聚會,聚完會再去處理其他的事情。就在這時,我的頭腦一下子清醒了,我才發現自己坐在這裡等車不對,應該到公路對面去坐車。果然,當我過了公路,車就來了,不一會兒就到了目的地。我正往聚會點走去,丈夫又打來電話,讓我回家幫他剪頭髮,還說他在家裡給我做了煎牛排,讓我回家吃飯,我果斷地告訴他現在不回去,晚點才能回家。

到了聚會的地方,我看到好幾個弟兄姊妹都在,我們播放了幾首讚美神的詩歌,聽後我心裡也平靜了下來。緊接著大家一起禱告,便開始聚會。在聚會中聽大家交通對神的話的經歷認識,我感到特別釋放,心裡也有感動要交通神的話。於是我交通了一些對神話語的領受和認識,整個聚會我感到靈裡很有享受,心裡滿了喜樂,我覺得這是自己今年過母親節最好的禮物——一場靈裡最有享受的聚會!

美國 蘋蘋

arrow
arrow

    xwmt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