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小的時候,看見父母常常去廟宇燒香拜佛丶求菩薩,在我幼小的心靈裡覺得這就是「信神」。後來長大了,就隨父母到廟裡去拜佛,有事不去拜它們,心裡就覺得不踏實,漸漸地這些「神」也成了我的依靠,常常求它救苦救難,保平安!

結婚後,我同樣以燒香拜佛來找依靠,求平安。在我們當地大小廟宇裡的「神」我都去給它們燒過香,燒過紙錢,上過供品,我在功德箱裡也投下了不少錢,還許過不少的願,也還過不少的願。常言說:「捨得寶,寶換寶。明中去了,暗中來。」每月的初一丶十五等日子,還有廟會,我都忘不了,無論手裡的活多忙,還是有多大的事,我都放下往廟裡跑。功德是一次次地獻,越多越好,紙錢越燒越旺,香也燒得越來越高。我們夫妻倆掙的錢多數都花在求「神」拜佛上了

我一直很虔誠地到處去燒香拜佛,本以為我這麼執著,這些大大小小的神仙都看得見,應該保佑我家平安順利,財運通達,沒想到我卻禍患連連、災難不斷。1993年的某一天,我一夜之間就得了三種結石病(肝內膽管結石、腎結石、尿路結石),痛得我死去活來。第二天丈夫開著出租車在一個山上急轉彎時翻了車,差點喪了性命。把車修復後,剛好幹了一個月的活,丈夫又跟人家碰了車,賠償人家好幾萬。車每次出了事故在重新上路前我總是把紙、香燒個滿,各路菩薩全請到,靠它們保佑我們一路平安,抱財還願。可哪知這次事故處理完修好車,幹了一個月零七天,丈夫又出了車禍,撞死了一個人,把我家搞得傾家蕩產。我默默地呼喊:佛啊!大小菩薩啊!你們得了我家那麼多好處,還嫌少嗎?為什麼你們總是見事不管、袖手旁觀,你們為什麼不顯靈?為什麼不保佑我?你們究竟想讓我怎樣供奉才滿意?我嚇得像掉了魂似的,惶恐不安,不知以後還要發生什麼事。雖然我有怨言,但又想我可能得罪了哪個菩薩才禍患不斷的。

為了表示我的虔誠,我約上侄女陪我到一個很有名的寺廟去燒香拜佛,侄女也正好想去看望在那個寺廟裡做和尚的同學。這個廟宇雖不算很大,但裡面的菩薩卻不小,有的十多米高,挺威風,又面帶微笑,給我的感覺是有能力保佑我們全家。於是我就開始放貢品點香下拜,我拜完後許願說:「如果菩薩能保佑我們一家平安、生意比以前好,我每次來時就拿出5000元來還願。」說完後又是一拜,連續拜了三次。每拜一次和尚拉一下鐘,我聽到這鐘聲很深沉響得很遠,很遠,就想:這些大小菩薩一定聽到了我許的願,也看到我了,肯定會保佑我一家的,我也就放心了。

拜完菩薩,侄女帶我去看望她的同學,侄女把帶去的臘肉與滷肉拿出來給那和尚。和尚看到我侄女送給他肉食非常高興,我們坐下來一起閒聊著。這時又進來了三個和尚,他們就開始說下山去歌舞廳耍小姐和去館子吃肉的事。我感到很納悶:和尚不是不吃肉嗎?也不沾染女人啊?他們怎麼能這樣?我對這個廟裡的菩薩有些懷疑,它們為什麼不管管這些花和尚呢?難道它們也喜歡這些污穢的東西嗎?

因著這個原因我不想再去寺廟,但為了讓這些大小菩薩和各路神仙滿意,我就買了幾位菩薩,弄到家中安位高高供起。我想:這回你們該甘心了吧!一定會讓我家興旺發達起來!結果我家一年不如一年,最後走投無路,我和丈夫帶著羞愧的臉回老家種地,收成不夠家人生活。丈夫只好低三下四求朋友相助,又買了一輛出租車。但生意不好丈夫又欠下了許多債,他把車賣了,人也跑了,給我留下了一筆筆的債,來找我要帳的人絡繹不絕,真是傷透了我的心!我只好找這些菩薩評理:你們都是救苦救難普度眾生的,虧我一直相信你們,供拜你們,給你們那麼多的紙錢,那麼大的香,那麼多的貢品,為了得到你們的保佑,我花費那麼大心思把你們請到家裡,天天為你們上香上紙換貢品,而你們還是這樣對待我,你們究竟是真、是假?我心裡感到特別空虛、無助和懼怕,又感到很困惑。雖然我發洩對這些菩薩的不滿,但我仍不敢放棄對它們的供拜,還想靠著它們東山再起,有朝一日能發大財!

2011年,我大病在身,嚴重的面癱,嘴也歪了,並且急性白內障使我左眼失明,左腿又有點失去知覺,走路一瘸一拐的。我有一萬個想不通、一萬個不服!我為什麼落到這種地步。我把頭號菩薩都買回家供起,燒的香錢多了,整個屋頂都被薰得漆黑,四面牆體鋪滿了香灰,四鄰都說我供菩薩供得好紅火,像廟堂一樣,天天都聞到紙香的氣味。我如此的「虔誠」,為什麼它們還不滿意,不保佑我呢?我一下子變成了盲人、廢人,生活費都無法去掙了,我該怎麼辦呢?我無法接受這突如其來的打擊。我傷心、流淚,娘家的親兄弟姐妹也瞧不起我,我對著鏡子看見了自己的醜相都很厭煩,簡直是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我覺得無臉見人,門都不敢出。我放聲大哭:「老天啊!我這樣活著生不如死,留下我無用的軀殼有什麼用啊?我誠心誠意地拜菩薩幾十年,為何落得這種下場呢?難道我錯了嗎?」我很迷茫、無助。

不久,大年初一到了,我聽說有九個老人包了一輛車,去一個很有名的寺廟燒香、拜佛,她們在寺廟的山下出了車禍,當場就死了幾個,沒死的也成了殘廢,生活不能自理。聽到這消息我很吃驚,她們也是誠心誠意地去拜菩薩、拜佛,為什麼還遭到這種災禍呢?再想想自己這一路的遭遇,我感到不寒而慄,看到家裡的這些菩薩我有點害怕了,感覺它們好像魔鬼,它們不但不能給人帶來平安,而且誰去拜它還會遭到禍患。真是燒香惹些鬼來害,請鬼容易送鬼難啊!我整天活在惶恐之中!

就在我痛苦無助之時, 2012年2月,表嫂把全能神末世作工傳給了我,她給我讀了一段全能神的話:「……人類本是神造的,不管是什麼教派都得歸在神的權下,這是必然趨勢。只有神是萬物中的至高者,受造之物中最高統治者也得歸在他的權下。人的地位再高也不能把人類帶入合適的歸宿裡,誰也不能把萬物都各從其類。耶和華自己造了人類讓人都各從其類,末了還是他自己作他自己的工作,讓萬物也都各從其類,除了神以外,任何一個人都代替不了……因為全宇上下只有這一位神存在,並不存在別的派別的說法。不能創造世界就不能結束世界,創造世界的定規能將世界結束,所以說不能結束時代只能讓人修身養性的定規不是神,定規不是人類的主,他作不了這麼大的工作,作這工作的只有一位,凡作不到的那就一定是神以外的仇敵,是邪教就不是與神相合的,不是與神相合的那就是神的仇敵。所有的工作都是這一位真神作的,整個宇宙都是這一位神掌管。」(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表嫂交通說:「神是造物的主,宇宙之中只有一位神,他創造了天地萬物,人也是他造的。神不僅能創造宇宙萬物,還掌管著宇宙中的萬物。所以能創造並能掌管天地萬物的才是神,否則就不是神,而是冒牌貨,是假神,是撒但迷惑人的。無論是佛還是菩薩它們能創造天地萬物嗎?如果它們說能,那你問它們是怎樣創造的?人類又是怎樣發展到今天的?這些事都是神自己作的工作,誰作的誰最清楚,佛與菩薩若說不上來那它們定規不是神。起初耶和華神創造了萬物與人類,後來他又賜給人類律法,帶領人類在地上生活,使人知曉如何遵守律法誡命才能蒙神祝福,人犯了罪還可以獻上牛羊鴿子作為祭物來為自己贖罪,只是人的罪越來越多而被律法定罪,耶和華神又道成肉身,取名為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作了人類的贖罪祭,將人從撒但手裡贖了出來,人只要向主耶穌認罪悔改,罪就得以赦免。但人的犯罪本性還沒有解決,撒但性情還沒有脫去,今天主耶穌又重返肉身以全能神這個名來發表真理拯救人類,就是要徹底解決人的犯罪本性,脫去人的撒但性情,使人達到蒙神拯救承受神的祝福。神經營拯救人類一共作了三步工作,把人類帶到了今天,凡作不了三步工作的定規不是神。」

審判,潔淨,主耶穌,分辨真假道,原則,聖靈工作

聽了神的話和表嫂的交通,我明白了,天地間只有一位神,根本不存在別的神的說法,以往我認為的大大小小的「神」,那根本就不是神,都是假的。接下來表嫂又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中國人從來都不信上帝,從來沒事奉過耶和華,從來沒事奉過耶穌,就會磕頭燒香、燒紙拜佛,就會敬拜偶像,都悖逆到極點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聽了神的話,我徹底醒悟了,中國人祖祖輩輩就燒香拜佛,燒香拜佛是中國人的傳統文化,也是封建迷信,我是被撒但利用迷信、傳統文化敗壞、殘害的。從小我就以為佛、菩薩就是神,並且認為燒紙、燒香、供泥胎就是信神,愚蠢地以為它們能給我帶來平安,能給我帶來各種福氣,所以我一直去拜它。即便是它讓我災禍不斷、家庭破裂,一生的血汗被它搾乾,我的身心也被它摧殘,讓我活得人不人,鬼不鬼的,我還不知道回頭,也不敢回頭,深怕不再拜它會臨到更大的災禍,真是苦海無邊啊。全能神的話讓我有了分辨,看見我向撒但求平安,真是無知、瞎眼、愚昧。人拜佛、求菩薩只能被坑、被害、被愚弄,人活在它的權下只能是越來越痛苦,越來越空虛、無助、惶恐,無路可行,永無寧日!我要徹底背叛撒但,脫離假神的捆綁,永遠與它劃清界限,不再上它的當了!

從那以後,我把家裡的那些假神全都毀了,每天堅持讀神的話、禱告神,常跟弟兄姊妹一起聚會交通真理,我心裡有了前所未有的平安和踏實。不久,我失明的眼睛好了,重見了光明,我的嘴也不再歪了,腳也不再一瘸一拐了,都恢復了正常,我的憂傷和痛苦都煙消雲散!我終於找到了真正的依靠,內心得著了真實的自由釋放。我感受到了神的憐憫、神的愛,心裡對神充滿了感恩。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說:「因為神的實質是聖潔的,那就是只有神能讓你走上人生的光明正道,只有神能讓你明白人活著的意義,只有神能讓你活出真正的人生,能讓你具備真理,明白真理,也只有神能讓你從真理得著生命,也只有神自己能作到讓人遠離惡,遠離撒但的殘害與控制。除了神以外,沒有任何人或者是東西能夠拯救你脫離苦海不再受苦,這是神的實質決定的。也只有神自己這麼無私地拯救著你,對你的前途,對你的命運,對你的人生負責到底,為你安排一切,這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與非受造之物所不能達到的;因為沒有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或者非受造之物具備神這樣的實質,所以沒有任何人或物有這個能力去拯救你,去帶領你——這就是神的實質對於人的重要性。」(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神的話與事實讓我看到,神在無條件地為人類付出著,供應著人類,神給了我這麼大的恩典,我根本沒有付出花費一分錢,更不用燒香上供,只是讀神發表的話語,向全能神禱告,就蒙了神極大的祝福,使我的病都好了,讓我看到假神只能殘害人,只有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真神——全能神,才真實地愛著人類,他是人的依靠,是人的避難所,讓人免受撒但的殘害吞吃。感謝神!神不僅將我從假神的巢穴裡拯救出來,脫離了苦海,還給了我第二次生命,神對人的愛與拯救實在太大了,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從今以後,我要緊緊跟隨全能神,只敬拜全能神,把心交給神,盡好本分來還報神對我的愛和拯救!

黃 華

讀後感:燒香拜佛這傳統思想淵遠流長,人類祖祖輩輩被它苦害至今,一下忘記供奉它的話,更讓我們心緒不寧,惶恐不安。今天感謝神的揭示,讓我們看清撒但苦害人的一種手段,更知道了創造天地萬物的是神,能保守看顧人的也是神,從今後信神也特別的輕鬆幸福。只有在神家才能得到一份 「真正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傳統文化 燒香拜佛
    全站熱搜

    xwmt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