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的翁清身體健朗,誰見了她第一面都難以想像,在不久前,她還是一個被疾病折磨,半隻腳踏進了鬼門關的癌症病人。熟悉翁清的人無不為她的幸運感慨,但唯有翁清知道,是誰讓她的癌症病症得以醫治,讓她看見了奇蹟……

2016年8月的一天,翁清突然感覺身體不舒服,全身軟弱無力,她以為是婦科病引起的,就沒太在意,只是扯了點草藥吃,以為這樣病會慢慢好起來。可到了第二個月,病不但沒見好轉,還更嚴重了,渾身無力,她感覺不對勁,就去了一家小診所檢查。醫生幫她把脈後,對翁清說:「你有可能得了子宮癌,像你這麼大年紀,得這種病的還挺少,一般得這種病的都是四五十歲的人,你還是趕快去大醫院做個檢查吧,以免耽誤了治療。」翁清被醫生的話震住了,心想:子宮癌?我都七十多歲了怎麼會得這種病?我怎麼去醫院檢查呢?到那兒咋說,70多歲的人得這種病?可如果不去檢查,萬一真是這種病,就會越拖越嚴重,耽誤治療時間,唉,我該怎麼辦呢?此時的翁清心裡很複雜,又難過,又害怕。她跟一個老姊妹說了這件事,老姊妹也勸她趕緊去醫院做個檢查。

後來,翁清去了一家大醫院,檢查結果確定是子宮癌,子宮外有一個瘤子,大約有14.8公分大,當她拿到化驗單的那一刻,心裡別提有多難受了,特別害怕,好像是被判了死刑。翁清拖著沉重的步子回到家裡,癱坐在椅子上,滿面愁容,沉默不語,像有千斤重擔壓在她心上,在痛苦無助中,翁清雙膝跪在床上向神禱告:「神啊!得了這個病我很害怕,也擔心自己會不會就這樣死去,神啊,我知道我的命都在你手中掌握,疾病臨到有你的美意,只是我現在還不明白你的心意,求神帶領我明白你的心意,保守我能順服下來,不發怨言。」

禱告後,翁清看到神的話說:「萬有之首全能神,寶座之上掌王權,掌管宇宙和萬有,正在全地帶領咱。時時和他有親近,安靜來到他面前,一時一刻別錯過,隨時都有功課學。周圍環境及人、事、物都有寶座的許可,千萬別生埋怨的心,否則神不賜恩典。疾病臨到是神的愛,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雖然肉體受點苦,撒但的意念別收留。疾病之中讚美神,讚美之中享受神,疾病面前別灰心,屢次尋求別放棄,神會光照來開啟。約伯的信心如何?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神的話使翁清有了信心,她知道了神掌管宇宙萬有,自己的病能不能治好,自己是生是死,都在神的手中掌握,自己臨到疾病應該來到神面前多多禱告,尋求真理,為神站住見證,不應該活在病裡,讓撒但捉弄。翁清揣摩著神的話,明白了神的心意,願意順服神的主宰安排。之後翁清跟丈夫說了自己的病情,也打電話告訴了兒子、女兒。

過了幾天,翁清去做手術,當醫生幫翁清打麻藥時,醫生說:「你這麼大年紀,打麻藥恐怕會受不了,會嘔吐,如果真是這樣,那就開不了刀,你的病也就沒得治了。」聽到醫生這樣說,翁清心裡有些緊張,不由得擔心起來,她不停地在心裡呼求神,醫生站在旁邊直到翁清下半身沒有了知覺,也沒有嘔吐的症狀,才開始動手術。醫生把翁清的肚子剖開後,接連說了三四次,怎麼她的肚子會是這樣的?翁清心想:咋樣的?是不是我的癌細胞擴散到別的地方去了?難道我真的沒救了嗎?醫生的話讓翁清害怕極了,軟弱中她在心中不停地禱告:「神啊!我聽到醫生這樣說我覺得我沒救了,心裡很害怕,願神加給我信心,使我能順服下來,我的病能不能醫治我都不埋怨你,我願把生死都交託在你手中。」禱告後她心裡平靜下來了。

手術做了將近四個小時,動完手術後,翁清又聽到醫生說她肚子裡面的刀口止不住血,翁清又一陣恐慌:人就只有這點血,要是把血流乾了這哪還有命啊!看來我今天就要死在手術台上了!她越想越害怕,心跳都加快了,不敢再想下去。這時翁清意識到自己的情形又不對了,心遠離神了。於是,翁清在心裡默默地跟神禱告,求神再次加給她信心與力量,這時她想起了神的話:「你經歷許多失敗,經歷許多軟弱,還有許多時候消極,這也可以說是神的試煉,因為一切都出於神,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失敗也好,軟弱跌倒也好,都在乎神,都由神掌握著,從神這邊說是試煉你,你如果認識不到,就成了試探。人該認識的有兩種情形:一種是出於聖靈,一種可能是出於撒但。一種情形聖靈光照你認識自己,恨惡、懊悔自己,能對神有真實的愛,立下心志去滿足神;一種情形是認識自己,但消極了,軟弱了,可以說是神的熬煉,但也可以說是撒但的試探。」

翁清明白了,她臨到事是否有軟弱、消極都在神的手中,就看她選擇站在哪一邊,是相信神的話,站在神一邊,還是不相信神的話,膽怯、害怕,對神失去信心,被撒但捉弄、苦害而發怨言埋怨神,否認神的全能,如果這樣就中了撒但的詭計,陷在撒但試探中了。若及時識破撒但詭計依靠神,相信神的話,有信心憑神的話活著,撒但就徹底蒙羞失敗了。翁清認識到醫生說的這些話都是撒但對她的試探,神在等待結果,看她對神有沒有信心,能不能為神站住見證,不發怨言、不埋怨神,不管血能不能止住,能依靠神絕對相信神的話,讓撒但蒙羞。翁清認識到這兒,心裡亮堂了,也有信心了,在心裡向神禱告:「神啊!我這條命在你手中,不是在醫生的手中,生死由你來主宰安排。今天不管刀口能不能止住血,都在你的手中掌握,如果你要我活,只要一個意念,那誰也不能奪走我的生命;如果你要奪走我的生命,我也毫無怨言,願意順服你的擺佈安排,只要我還有一口氣,我都要敬拜你。」禱告後,翁清慢慢平靜下來,等待接下來的手術包紮。當她真正順服下來的時候,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後來很快就止住了血,縫好了刀口,半個小時後,翁清被安全轉到病房。

第二天醫生對翁清說:「你的手術是最不好做的,像你這樣的年齡很多人都打不了麻藥,你年齡大康復也應該是會比其他人慢的,但你卻還能打麻藥做手術,而且還比別人恢復得快。別人開了刀兩三天走路都要人扶著,腰也挺不直,一天上好幾次藥還會痛,我看你比她們好多了,開刀後只有第一天才需要人扶著走路,一共也就只用了一次止痛藥,看你也沒怎麼痛,腰也挺得直,樣樣都比她們好,這真是不可思議!」翁清聽到醫生的這些話,想到自從她知道自己得了癌症以後,到動這個手術期間,她感覺到神從沒離棄她,而是一直在她身邊看顧保守她,話語帶領引導她,使她一次一次渡過難關,她真實體嘗到神對自己的愛實在太大了!想到這兒,她被神的愛感動得流淚了。

一段時間後,翁清身體很健康,跟正常人一樣,什麼活都能做了,此時的她在教會裡又盡上了本分。翁清藉著這次得癌症的經歷,她真實地看見了,人的生死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也藉著這次的經歷,她體會到神的活靈活現,在她最危難的時候,只有神才是她唯一的依靠,她也體會到神話語的權柄大過一切,只有憑神的話活著,才能超脫一切的死亡轄制。以後無論千難萬險她都要堅定不移地跟隨神,一切榮耀歸給神!

江西省 翁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疾病 病得醫治
    全站熱搜

    xwmt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