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想看见耶稣的真面目都愿与耶稣同在一起我想没有一个弟兄或姊妹会说他不愿见到耶稣不愿与耶稣在一起在你们未见到耶稣之前也就是你们未见到道成肉身的神之前你们会有很多想法例如耶稣的长相如何他的说话如何他的生活方式如何等等但当你们真见到他的时候你们的想法就会急剧地变化这是为什么你们想知道吗人的思维固然不可忽视但基督的实质则更不容人改变你们把基督当作神仙把基督当作圣人却没有一个人把基督看作一个有神性实质的正常人因此许多日思夜想见神的人竟然与神为敌与神不合这岂不是人的错误吗到现在你们仍然认为你们的信心与忠心足够配见基督的面我劝你们还是多装备些实际的东西吧因为在以前现在以后有许多与基督接触的人都失败了都扮演了法利赛人的角色你们失败的原因是什么就是因为你们观念中都有一位高大的值得人仰慕的神但事实却并未如人的愿基督不仅不高大而且特别矮小不仅是人而且是一个普通的人不仅不能上天而且在地上也不是来去自如就这样人便把其当作一个普通的人一样对待与其相处随随便便与其说话信口雌黄在此同时仍旧等待着真正的基督的到来你们把已经到来的基督当作普通的人把他的话当作普通人的说话对待因此你们并未从基督得着什么而是将自己的丑相完全暴露在光中
 
       在你未接触基督之时你会认为你自己的性情已经完全变化了你会认为你是基督忠心的跟随者你会认为你是最配接受基督祝福的人因为你跑了许多路作了许多工结了许多果所以最终你必是得着冠冕的人但你是否知道这样一个事实人的败坏性情与悖逆抵挡都是在见到基督时显露出来的而且在这个时候显露出来的悖逆抵挡比任何时候都完全都彻底正因为基督是人子是有正常人性的人子人才对他不尊不敬正因为神在肉身中活着人的悖逆才暴露得淋漓尽致活灵活现所以我说基督的到来将人类的悖逆都挖掘出来了基督的到来将人类的本性都衬托出来了这叫引虎下山引狼出洞你敢说你是对神忠心的人吗你敢说你是对神绝对顺服的人吗你敢说你是没有悖逆的人吗有的人会说每次神给我摆布环境我都没有怨言都能去顺服而且我对神没有丝毫的观念有的人会说神让我做的事我总是尽力完成从不糊弄那我问你们你们与基督一起生活能与他相合吗相合的日子会是多久呢一天两天一个时辰两个时辰你们的信心固然可嘉但你们的毅力并不是太多当你真与基督生活在一起的时候你的自是自高就会随着你的言行一点一点地流露出来随之你的奢侈欲望你不服不满的心理也会自然流露出来最后你的狂妄越来越加重达到与基督水火不相容的时候你的本性就全部显露出来了那时你的观念也掩盖不住了你的埋怨也自然地发表出来了你那卑鄙的人性全部显露出来到那时你仍旧不承认自己有悖逆而是认为这样的基督太让人不好接受了对人太刻薄若是换一个更好的基督你就会完全顺服了你们认为你们的悖逆都是事出有因都是基督给你们逼到一个地步才使你们悖逆他的你们从来就不认为自己并没有把基督当神看待没有存心顺服他而是一味地强调让基督按着你的心思去作事一旦有一件事没按着你的意思去作那你就认为他并不是神而是一个人你们中间不是有许多人都这样与其较量过吗你们信的到底是谁呢你们又是如何追求的呢
 
        你们总想见到基督我劝你们还是别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基督人人都可以见但我说所有的人都不配见到基督因为人的本性充满了恶充满了狂妄充满了悖逆见到基督的时候你的本性会将你断送的你的本性会将你判死刑的你与一位弟兄姊妹接触的时候或许并不能说明你怎么样但你与基督接触就不是那么简单了你的观念随时生根你的狂妄随时发芽你的悖逆随时会结出无花果就你这样的人性怎配与基督接触呢你真能做到把他每时每刻都当作神对待吗你真有顺服神的实际吗你们都把心中高大的神当作耶和华来敬拜把看见的基督当作人处理你们的理智太差了你们的人性太低贱了你们并不能把基督永远看为神仅是偶尔高兴之时把他拉过来当作神来敬拜所以我说你们并不是信神的人而是一伙扮演抵挡基督的帮凶施恩于别人的人尚且得到报答基督如此作工在你们中间竟然得不到人的爱得不到人的报答人的顺服这不是令人心酸掉泪的事吗
 
        或许你信神多年从来没有咒骂过任何人从来没做过一件坏事但你与基督接触不能说老实话不能办老实事不能顺服基督口中的话那我说你是世上最阴险毒辣的人你对你的亲朋好友对你的妻子丈夫儿女与你的父母都特别友好特别忠心而且从来不占任何人的便宜但你不能与基督相合不能与基督和睦相处那你就是将你的所有都救济给你的乡邻或你将你的父母家室照顾得无微不至我说你仍是一个恶人而且是一个诡计多端的恶人你别以为你与人相合就是与基督相合你别以为你做点好事就是与基督相合你以为你的善心能巧取上天的赐福吗你以为你做点好事就代替你的顺服了吗你们每一个人都不能接受对付修理都难以接纳基督的正常人性而且还口口声声说顺服神你们这样的信仰会得到应有的报应的你们别总是异想天开别总想见到基督因为你们的身量太小了小得连见到基督的资格都没有当你的悖逆完全脱去了当你能与基督和睦相处了那时神自然会向你显现的若是你未经修理未经审判就去见神那你定规会成为抵挡神的人你定规是灭亡的对象人的本性本来就是与神敌对的因为人都是经撒但败坏至深的对象人若在败坏中与神相处定规不能有好的结果人的言行定规处处流露败坏与神接触处处流露悖逆不知不觉成了抵挡基督欺骗基督弃绝基督的对象那时人的处境将会更危险这样下去就成了被惩罚的对象
 
        有的人会认为既然与神接触太危险那还不如离神远一点好这样的人能得着什么呢能对神忠心吗与神接触固然很不容易但那都是因为人的败坏并不是神不能与人接触你们最好还是在认识自己的真理上下点功夫为什么神并不赏识你们为什么你们的性情让他厌憎为什么你们的言谈让他恨恶你们有点忠心就自夸有点贡献就要报酬有点顺服就看不上别人作点小工作就目中无神你们接待神要钱要物要表扬捐献两个铜板就心疼献上十个铜板就要祝福就要与众不同你们这样的人性简直是不堪言语难以入耳你们的言行有什么可夸的尽本分的不尽本分的带领的跟随的接待神的不接待神的捐献的不捐献的传道的得道的等等所有的人都在自夸你们不觉着可笑吗明明知道自己信神却不能与神相合明明知道自己一无是处却仍然自己夸耀自己你们不觉着你们的理智已达到了难以自制的地步了吗这样的理智怎么配与神接触呢现在你们不为自己担心吗你们的性情已到了不能与神相合的地步那你们的信不是很可笑吗你们的信不是很荒唐吗你将如何对待你的未来呢将如何选择你所走的路呢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东方闪电已显现
    全站熱搜

    xwmt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